写文更新都随缘

【JOJO乙女】关于我是个美人豚这件事(三)

#我打一半老福特卡了,直接给我搞没了。这事告诉我们写文一定要定期备存

#这个世界可以参考一下ASFH(这是重点!不是乔家大院的故事辽。以及推荐你们去b站看这个系列,我他妈笑死)

#全程沙雕注意,脑嗨产物





来说说你和承太郎的故事吧


那是发生在你尚且年幼,十五岁还只是只像珍珍一样自在的海豚的事。你在一次跃出海面换气时注意到了一艘轮船上甲板站着的高大男人。


那是你第一次见到承太郎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视线交汇中仿佛世界都暂停放慢了这一刻。你发现男人眼中有着两分惊喜,三分讶异,满满五分的喜爱。


天呐这人的眼中有张针对海豚的统计图!


你们深情的注视,可时间总要流动,他恋恋不舍的看着你重返海底,你依依不舍的看他转身离去,探出水面尤为娇羞的叫了声。


他回头看你,扶住帽檐遮着他的笑颜。你觉得你已经沦陷,这,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啊爱了爱了。


回到比奇堡的你脑海中对那道修长的身形挥之不去,干什么事都集中不能,甚至抓水母时背鳍被电到熟的发香都毫无知觉。


第二天你决心去寻找这个影响你心智的有趣男人,可惜你只找到了他即将离去驶远的那艘船,你全速追赶,急切的呼唤那个男人。


他也焦急的伸手,可你们还是错过了,他只来得及吟唱一句:我的名字叫空条承太郎,28岁。住在这个鬼世界,未婚。我在就读海洋学博士。每天都要赶论文到凌晨4点才睡觉。我能一次抽五根烟,酒更是对瓶吹。早上7点睡,每天要睡到自然醒。睡前,我一定看海豚照片boki一小时,然后打半小时的,欧拉,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黑,决对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说我不正常的已经炸了。


我看着他远去的身影,留下了不甘(与美男错失)的泪水,在心中默默记住他的名字与住处。


听完你的讲述,米斯达微张着嘴,瞪着他的大眼睛看你,沉默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人鲸情未了?”而纳兰迦听完则是流着泪大吼着:“福葛啊,奇怪的知识增加了!”离开了充气泳池旁。


真是男默女泪的故事呢。


特里休那边一直没有消息,但她来找你聊天的时间也变长了。你其实倒不在意什么时候去,只要能见上一面,什么时候都不算迟,你也很想在这里多逗留几天,最近你对纳兰迦说的甜筒很感兴趣。


你故作神秘的凑到米斯达耳边,“说起来,我其实有两个名字,但其中一个太欠揍了我就没再用,你要听吗?我绝对不会想告诉第二个人的秘密哦”“你说,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真的?那你发四怎么样。”“不要提那个数字啊!!”你呆呆的注视米斯达一脸惊恐的飞速远离你。四,不能提四吗,为什么啊???


你试探性的开口:“……四?”“啊啊啊啊啊就叫你别说了!!!”


冷静下来后米斯达向你解释他对四这个数字有些忌惮,因为他认为这个数字代表着不吉利,扯上关系绝没好事。听完后你表示: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话说回来,你刚才想跟我说什么你的第二个名字?”


你一拍脑袋差点忘了这茬,贼笑得凑过去跟他说,“对对,我还有个名字,叫龙天霸,我更喜欢亲近之人或是朋友简称我‘霸’。”


你清清嗓子手亲昵的搭上米斯达的肩,用着正直的眼神望着他:“米斯达,我已把你视为我的亲朋好友,你可以满足一下我小小的愿望吗?”


也许是你实在过于迫真的正义眼神感染了米斯达,他也不方便拒绝一个女孩儿的请求,小心的唤出声:


“霸?”

“哎呦呦呦呦呦,受不了受不了,米斯达,超好听的,完美的巩固了我们的友谊!”

“霸。”

“米斯达你的奇怪天赋被点燃了呢,不愧是你米斯达!”

“霸!”

“1,114514!!!”


你与米斯达同时喘着粗气脸上有着暧昧的粉红,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现场,只是纯属情绪激动导致的肾上腺素飙升引发的。你认真的对误闯进传教现场来的金发美男解释。


“对不起打扰两位闲情雅致,你们继续。”他礼貌的说着,拉着门把手就向外退去,“等……!?乔鲁诺你想什么呢我们什么都没干啊!!!”米斯达绝望咆哮,已经感觉名声尽毁。米斯达呦,有时候越解释越说不清。


你更喜欢米斯达了。此题有两解:①指损友之间的迫害行为,因迫害对方而获得的仿佛一下子喝完一整罐啤酒打出响嗝般的清爽感。②指各种意义上对异性的好感度上升。








TBC

这篇文大概属于慢热搞笑型。说起来,女主爱上的是四承。下一篇就搞一搞特里休线发展以及对乔鲁诺线的开端(操剧透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