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新都随缘

【凹凸乙女向】关于考试的那些事

#我又来皮啦!

#依旧是一篇沙雕文


啊,开始考试了

虽然铃声已经响过了

但你依旧如老狗般的

看着试卷





个屁啊!其实你心里已经慌得一批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你握着手中的笔

已经握的快断了。然后看向自己的准考证

和答题卡已经生无可恋了

完蛋了,你这么想着

考试前一天你玩疯了,根本忘了考试这件事

格瑞给你补习的时候你只顾着调情了

安迷修借你的课堂笔记也一字未抄

果然还是怪自己啊,你低下头

开始怀疑并思考人生

眼泪都要滴下去了

有人敲了敲你的头

你抬头

系统提示:您的救星丹尼尔已出现

你星星眼的看向丹尼尔

而他只是笑着看你

就离开了

我还以为你是来救我的,原来不是啊混蛋:)

甘霖娘:)

还有你那个笑是什么啊喂





之后你又看向周围

格瑞还在答卷,但好像已经写一半了

雷狮已经睡了,睡得超级香的

嘉德罗斯还在饶有兴趣的看着你

不是,等等!

你再次星星眼的看着对方

“嘉嘉!快救我!”你低声说道

“我为什么要救你这个渣渣呢”

那你就不要老盯着我啊

随后,不知从那里传来一张纸条

叫一声老公

我就把答案给你

哦,一看就是雷狮的

你以为我会向黑恶势力低头吗

不可能!

老公,把答案给我吧

真香(发出王境泽的声音)

“噗”他低声笑了一声

之后,又不知从哪传来

了几张纸条

不是,你们是当监考老师瞎吗

渣渣,哪一题不会,说

(我都不会,谢谢:))

小姐还不写卷吗?

(我不知道怎么写:))

求本小姐,我就勉为其难的教教你

(不求,走:))

姐姐不会吗?金可以教你的!

但我也有些题不会呢

(天使!呜呜呜)

好了,你们别传了

能直接给我答案行不(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TPC

后续炒鸡短。。。

然后!由于放假了我可能要懒癌复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29 )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