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新都随缘

【凹凸乙女向】梦

#终于!我又要开个长篇

#虽然之前的长篇也没有人看!

#谁都阻止不了我!我就要挖坑!





啊,这里是?

你看向周围,粉红色的一片

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一件长裙

不过你现在躺的是一个公主床啊

周围粉粉的,像小女孩的房间

你走下床,四处走了走

半天才发觉自己好像说不出话了

你一时有点慌张,不仅是这样

你似乎忘了自己是谁了

你面前突然多了面镜子



“嘿!发什么愣呢!”

你有点被镜子里的“自己”吓着了

不,应该说是被它突然说话而惊叹还是

惊叹里面的生物瞳孔是红色的

“被吓着了吧,先别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这里是你的理想世界,也是你心中最

珍贵的记忆深处,那么请好好在这里

玩耍吧!留下也无妨哦”



它在说什么啊

这是你的第一反应

第二则是想逃跑


你不在乎它的说辞

义无反顾的跑向了前方的大门


“啊,还真是心急呢

不过,请小心哦,这里虽然是理想世界

但也,很危险

如果想找我,就敲敲房间里的镜子”


你门口有一个提灯

暂且拿着吧,还有

这里有着许多谜题哦


你听着它的话

来到门前,上面贴着一张纸条



这里藏着许多宝藏

但不可以贪心一直

留在这里哦


是哪里的提示吗?



你打开下一间房间的房门

不小心撞到面前人的怀里

“啧,谁啊那么不长眼”

你赶紧起身,打量了一下对方

一头蓝色的头发,紫色的瞳孔

这人。。。好熟悉啊

我是不是认识他

你这么想着




“啊,你就是那丫头说的梦境主人?

哼,原来是个小姑娘啊,你好我叫雷狮

不建议,我可以和你一块走吗?‘小姐’?”

你拿出一张纸,写上好的



他似乎惊讶于你的信任

“诶呀,这么相信别人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你愿意信服我?”

嗯,你点头


你仔细勘察这里一番后

发现这里好像是糖果屋

不过是以海盗为主题的


你们四处走走后

就找到了一把钥匙

是星星形的,这是哪里的钥匙?

“啊,这把好像是你

左边们的钥匙”

他一副懒散的样子漫不经心的说着


那一个房间是一个类似

男孩子的房间

到处摆满船的模型

四处找了找只有一把钥匙


你们要离开时

身后突然多了一个男孩

戴着一顶贝雷帽

还有一个红围巾

他拉着雷狮的衣角

叫了一声,大哥

便消失了,雷狮没有被吓到

到有点开心,真搞不懂这个人


下一间好像打不开?

你们试了试,打开后是一堵墙

鬼打墙啊,你这么想着

没办法,你们只能到大门前

准备离开,可雷狮走不了

“怎么?舍不得我?”

才不是呢,你摇摇头

他揉了揉你的头

“没有你雷大爷保护

你可自己小心啊,

毕竟,你是个鶸”

你本以为他会说什么

结果他倒好像是嘲讽了你?

你不理他,直接打开了门

不过你犹豫了一下

反过身抱住了雷狮

就跑走了


“哼,真是个让人头疼的

女人啊。”






下一位会是谁

TBC


评论
热度 ( 47 )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