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新都随缘

【jojo乙女】关于我是个美人豚这件事(一)

#沙雕文学,仅是脑洞,切勿当真

#all你,暂定的cp是承太郎,当然,以后出场。(对我够狠,暂定位男主最后才能露脸。)

#平行世界设定





你是个生活在比×堡的……海豚。但并不是个正经海豚,有着海豚的尾巴还有背鳍,但你是个人,准确来说,半人。


当然这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你还见过穿着方格西装的海绵、穿着大裤衩的海星、只穿衬衫的变态章鱼。所以这很正常,就像你是个美人豚,穿着短袖一样正常。


但你的思维和其他同类不一样,正常的海洋生物都是离不了水的,而你,却向往着海洋之外的世界。


你把想法告诉了你的小姐妹特里休,她是个实实在在的美人,不是鱼,她是个潜水员,像大洋游侠一样神奇的人类。


你在她一次溺水事故发生时救了她,并给她可以在海下呼吸的贝壳。她常会找你聊聊天,或者吐槽一下她的工作。


“你真的没疯吗???你在上面也就待个几小时不,几分钟吧?”她不敢置信的看着你,好像在认真怀疑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哎呦,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还不是个完整海豚呢,说不定能在上面呼吸呢。”你拍了拍特里休的肩,“相信我,我超勇的。海绵宝宝他也上过海啊,他就没事。”


“按理说他的确能,他是个海绵,而你是个正儿八经的海豚,不过……你可能进化了。”


“总之,你别管啦!这是我今天带的蟹黄堡你快尝尝,新口味哦。”你拿起包里装的蟹黄堡塞给特里休,自己喝着珊瑚汁。


“你也算我救命恩人我怎么不管你,啊这个新出的味道还不赖嘛!”“是吧是吧,但就是有点贵,但你喜欢就好嘿嘿”


关于你这种神奇的新型物种能不能在海上呼吸生活,你去问过住在大凤梨里的海绵宝宝,他也认真用他的小脑袋瓜仔细想了想——没有答案。


好吧,果然还是得试试吗。你决定明天早上就出发,如果可以你也蛮想先问问神奇的海螺,毕竟海绵宝宝曾说过: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呢?他就是说过。


第二天一早你就使劲游到了海平面,比神奇海螺更神奇的事发生了,你居然可以呼吸,啊不这也很正常。应该说是你没有感到脱水或是其他不适,到最近的沙滩也是。


“我还真是新型生物啊……”你游回海平面,突然听到身后有人类惊讶的倒吸一口气的声音。你记得特里休说过,人类也是很危险的,并不是每一个都像她和大洋游侠那么善良。


你绷紧了身体向后转身,看到站在甲板上的男孩,有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穿着一身和特里休不同的很奇怪的衣服,原来人类也有穿在腿上的衣服啊。诶呀他有一双好漂亮的眼睛,和特里休的差不多,都有星星呢。


“喂,喂福葛!!!!你快看这是个什么人!!!替身使者吗!!”替身使者?那是什么新的海洋生物吗?


“怎么了纳兰迦,你刚刚的数学题我还没……!”哇哦他们都被我的美貌征服了吗哦吼吼吼吼,真没办法,人类就是抵挡不住我的美丽吗?


“怎么了你们两个,嘴里要塞鸡蛋似的……啊”我看着从门里钻出的第三个男人,也是黑色的头发,穿着露出胸部的衣服,上面还有好多被人类叫做“拉链”的东西。他们都傻了诶。


接着钻出了第四个男人,穿着毛衣,带着奇怪的帽子,“怎么了怎么了,你们干嘛都杵在这?”他看着我惊讶了短暂的瞬间,马上反应过来,举起手枪对准我,“你是替身使者吗?”


“所以那是什么呀,你们说的‘替身使者’?对了对了你们知道特里休在哪吗?”


“你认识特里休?”你们人类都喜欢用问句回答问句吗,真奇怪。问我的那个金发男人走到他们出来的门前叫了什么,我的小姐妹就出来了。


“啊特里休!你快看我能在海面呼吸还能在陆地生存诶!”你迫不及待的手舞尾蹈的分享你的成果,你的好奇心终于得到满足了。但是特里休看你的眼神好像对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进行更深一步的判断。


“我觉得,你就是活腻了,要不是你真的能在陆地生存,你就会被你的好奇心害死……真的。”特里休一手托着你长长的尾巴,一手抱住你的腰,而你环住她的脖子。


她转身向她的同伴介绍你,“布加拉提,这是我上次和你说过救我的那个笨蛋海豚。”“我不是笨蛋!”“啊是你的朋友吗,那你们好好聊,我和乔鲁诺有事商量。”


“所以,你可以跟我说你上完岸之后呢?我看你是不想回去的架势。”你坐在特里休的大腿上,手臂依旧环绕着她的脖颈。“唔我想想,我一直都想去日本见一个人,我很想他呢。”


特里休的眉皱了皱,“日本?你还知道其他地区的名啊。”“啊我只知道这个啦,是那个人告诉我的。”


“那个人是谁?”







tbc

我看看懒癌晚期的我能不能更完

评论 ( 15 )
热度 ( 1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