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新都随缘

【JOJO乙女】关于我是个美人豚这件事(二)

#梦幻联动海绵宝宝

#日更,要是有脑洞就多更几篇吧。






你循着记忆找了找几年前救了你的男人,你记得他当时穿的是件白色风衣,戴着像是和头发融为一体的神奇帽子。“嗯……他好像叫,啊对!空条承太郎!”


“那你想怎么过去?靠游吗?”是哦,我怎么过去。特里休看你真的认真开始思索靠游能不能到日本的样子叹了口气。


“你不正抱着一个能带你过去的人吗?我开始觉得你有点像那颗海星了……”她拍拍你的脑袋,“对哦!可是特里休你有空吗?”你算了算她每次找你的频率,基本都是稳定在周六日。


“我最近休假,就当去旅游好了。”


于是你就暂时在这艘游艇上等待到岸,在充气泳池里。期间第一个发现你的男孩一直很好奇的看你,毫不避讳的打量你。


你是不介意有人这么关注你,毕竟你是个实实在在的新奇生物,继美人鱼之后又出现了美人豚,这样的生物只有你一个,在比奇堡暂时没有第二个了。


“你好啊我是纳兰迦,你叫什么名字呀?”终于盯了你好一阵的那个男孩走过来向你搭话,你看着他下身围的一圈裙子的一样的装饰,再次在心中感叹,人类真是神奇的物种。


“我叫玛利安。”你觉得他看起来浑身上下都是纯真的少年气息,嗯硬要说很像是珍珍,她是一只抹香鲸,你的朋友。


“你背后的鳍是真的吗?你的尾巴呢?要不要和我做朋友!”最后一句他有些激动,声调都拔高不少。当然,你最喜欢的就是话多的朋友,多一个总比少一个好。


“都是真的哦,我也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先给你讲讲我的故乡比奇堡怎么样?”“好啊好啊!”


你觉得纳兰迦是个很棒的友人,他说话做事都透露着直率干净的性子,他也是真的把你当做了朋友,以至于你们聊的快到岸都没停,你对他像珍珍这一评估更肯定了。


“你说的企鹅男孩和海超人真的存在吗?”他露出半信半疑的神情问你美人鱼战士的真实性,你注意到第四个出来的用手枪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


“那当然!他们可是英雄般的存在!”旁边一直听你说的米斯达看看你,又看看纳兰迦,笑着说:“你知道你们两个现在像什么吗?两个交流动画片的小屁孩。”


纳兰迦好像觉得自己被看扁了,一边嚷着“哈?小屁孩那是什么说法啊!看不起我吗米斯达!”一边挥舞着拳头要落到那个叫米斯达的男人脸上,其实也没多用力的样子。


你倒是不在意啦,你觉得有人能夸你看着小你很高兴,真的。痛殴对方也是表达开心的一种表现形式,章鱼哥说的。


总之,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你继纳兰迦又多了一个叫米斯达的朋友,他好像很乐意充当吐槽役。


特里休到岸前告治你关于要去日本可能要耽搁点时间,具体时间定下来会告诉你,你表示没关系,在人类世界玩一玩也不赖啦。


刚才你有了新发现,你基本上属于人类构造,除了不能行走要待在充气泳池外,吃喝的选择也不会排斥正常食物饮品。


保险起见,特里休把你安置在热情总部,那里可能目前比较安全,毕竟你这种生物要是被人发现抓来研究大概能提供很大价值,简而言之,你在这的生存率大概离了熟人就极危险。


你看着临行前不断嘱咐你的特里休,敷衍的回应着,她拍了拍你的头让你好好听。


“这可是关系到你生命的事你记牢了。”“是是,你现在好像舍不得孩子的老妈子特里休。”你吃了来自特里休的爱之爆栗。


特里休走前撩起你的头发,像每次离开前那样轻轻吻你的额头,再然后移到嘴唇,蜻蜓点水似的亲吻。你有问过这是什么意思,她红着脸支支吾吾说这是好朋友的证明。


特里休和纳兰迦他们也是好友,怎么没有对他们这么做呀?可能是因为这是自己认为最亲密的人才能做的事吧。


最后运送你的任务交给了布加拉提,因为你的尾巴蛮重,虽然你属于美型,但你有着长期运动的健壮下半身,这可不是盖的,唯一缺点就是摸起来硬硬的。


最近又不忌嘴,全天吃上六顿饭,导致你的体重有些难以切齿,一下飙到了105斤,特里休说这是好事,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看起来瘦的像是一颗孤零零的树苗。


纳兰迦的力气不够,米斯达挑战失败,福葛有些窘迫和女性接触那么近,阿帕基没有多大兴趣的亚子,至于他们一直谈起的乔鲁诺……你觉得他应该不能从屏幕里爬出来抱你。


你被抱在怀里,抱你的那个男人轻柔的像是对待小动物般告诉你他叫布加拉提,温柔问你的名字叫什么。


“玛利安,布加拉提我叫玛利安哦。”你觉得他这个人真的好温和哦,虽然说不上什么感受,但你感觉要是能和他成为朋友应该会非常高兴。







tbc

玛利安对人,目前来说只有朋友这一种定义,对于恋人嗯……很模糊的定义。目前有发展的是特里休,但对于亲吻是亲密朋友的表达方式这一说,后面特里休会后悔她没能解释。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